西瓜少女苏生

照片是旅居人间的证据。 | 全网同名

其实呐,我真的是一个很懒的人。以前热衷于微博,小情绪小心情都写在那里。然后发现平白无故成了笑话。

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更新,没有拍照,也没有写东西。满脑子都是生活。以前听人说,当你为了生活奔波,哪还有时间谈梦想。那时候对这种说法不置可否。直到自己真正面对了,才发现,这是真的。

大四,马上毕业。以前一直想做编辑出版,现在觉得那也许并不是自己最爱。也或许,并不能让自己活下来。反正,我是不会靠摄影活着的。我没法依靠它活下去。

最近什么也没做,什么也没想。不让出去工作,对未来模棱两可。真是对自己失望透顶。前几天去了平遥影展,不想说话。你看到的更多也许就对所有的更失望。从来,从来,每件事都可以靠自己。

最近会学英语,看广告,学版权法,啃美学,看剧本。真想自己能成为一个什么都会的人。这样,以后走到哪里都不会饿死了呢。你说是吧。

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就实现了呢。

岁月长,衣衫薄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西瓜少女苏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